返回
產品
^
移動式檔案櫃
Movable Racking
移動檔案櫃,也稱為檔案密集架,移動軌道式檔案櫃,節省空間,存儲容量大,存取方便,成為現在檔案存儲的首選檔案櫃。
移動櫃可區分為:輕型移動櫃、中型移動櫃、中重型移動櫃、重型移動櫃以及電動移動櫃。
結構設計
移動式檔案櫃的組成為 儲存櫃+軌道+傳動系統,使櫃體能在軌道上左右移動,利用軌道和機械原理,轉動方向盤來移動儲物櫃,輕鬆不費力,還可設置隱藏軌道於地板,增加作業的安全性。
商品優勢
  1. 移動式檔案櫃可減少走道數量,使有限的空間得到更充分的利用,以達到節省空間、增加儲存量。
  2. 封閉式管理,可增加物品存放的安定性
適用行業
多用於企事業單位、圖書館、設計院、醫院等單位。
橫拉式貨架
Horizontal pull shelf
橫向移動式的儲藏櫃可有效的利用牆面空間,後方為固定式櫃體,前方可設計為單列或多列的橫向移動櫃。橫拉櫃也可依承載搭配不同,可以以輕型架主體,中型架主體,重型架主體設計為橫拉模式,也可將橫拉櫃放置於主體內,進行更多種的變化.。
適用行業
橫拉櫃多數用來放置檔案文件,一般使用於醫院、圖書館、一般企業、學校,甚至是私人畫作收藏
TEL : 02-2602-2983 / FAX : 02-8601-2514 / E-mail : tw02@ccse.com.tw / ADD : 244021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號之2號
CHUAN CHENG SHELFING SYSTEM 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OCU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