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產品
^
穿梭式貨架
Radio Shuttle Racking
穿梭式貨架系統即所謂的 “自動密集儲存系統”,是由貨架系統、穿梭台車系統和 WMS, WCS控制系統,自動化輸送系統組成,穿梭式貨架又可以分為:單穿梭車貨架、子母穿梭車貨架,具有出入庫效率高、自動化程度高、存儲密度大的特點,這種高效率的存儲方式為提高倉庫空間利用率帶來新的選擇。
產品特點
  1. 密集存儲、空間最大化
    單位投影面積獲得更高倉儲空間,比相同佔地面積的傳統固定式貨架多出 2~3 倍的儲存空間,減少堆高機巷道等無效空間,提高倉庫利用率。
  2. 自動高效、事半功倍
    存取效率高於傳統貨架數倍,高效作業模式可有效減少倉儲人員的工作量,維護成本也可大幅下降。
  3. 智能安全、降低損耗率
    堆高機無需駛入貨架內部,可有效降低作業過程中的貨物損耗確保人員安全。
  4. 獨立電源、穩定作業
    每台穿梭車擁有獨立電源並且電池可單獨充電,避免電力中斷而帶來的困擾。
  5. 鋰錳電池、環保耐用
    穿梭車採用環保鋰錳電池,續航能力及耐用性更強。
系統工作原理
穿梭車是一種智能機器人,可以編成實現取貨,運送,放置等任務,透過遠端遙控來接收指令,存取貨物的方式可以選擇先進先出或是先進後出。
  1. 先進先出 FIFO:貨架兩端留有通道,利用穿梭車,在兩端分別進行存入或取出的操作。
  2. 先進後出 FILO:在貨架一端留有通道,利用穿梭車,對貨物進行先存入後取出的操作。

存貨作業:

堆高機將貨盤放置在巷道導軌最前端,通過遠端遙控指令穿梭台車,將貨盤運送至指定位置存放。

移動作業:

堆高機可將穿梭台車放置於不同巷道,多個巷道可以共用一部穿梭車,穿梭車的數量由巷道深度、貨物總量、出貨批量、出貨頻率等綜合因素決定。

取貨作業:

運用穿梭台車將貨架深處的指定貨盤運送至出口巷道,以供堆高機將貨盤從貨架上取下。
穿梭車介紹
Introduction
技術參數 Specification
  1. 載重 1000~1500kg
  2. 空載運行速度 0.7-0.8米/秒
  3. 滿載運行速度 0.6-0.7米/秒
  4. 動力單元:鋰電池
  5. 電池續航時間大於 8 小時
  6. 遙控感應範圍 50 米
鋰電優勢 Advantages Of Li Battery
  1. 續航力高,即使冷庫作業也可滿足每班 8 小時
  2. 適用環境溫度:-30度到 +40度
  3. 使用壽命長,充放電大於 1000次
  4. 體積小,自重輕,兼具安全、環保、無污染
功    能 Function
  1. 單次存儲貨物
  2. 單次/連續自動取貨
  3. 指定數量自動取貨
  4. 貨物移動換邊
  5. 手動進退、升降等
  6. 電量不足自動返回
充電方式 Charging method
  1. 充電櫃:每櫃可同時充電四個電池,提高作業效率
  2. 充電架:兼具充電,暫存,也可作為電池保養區,使用上十分便利
各部件功能
Function of each component
產品特點
  1. 棧板導向裝置
    在第一排貨架支柱上,正確引導棧板位置,以配合梭車做有效的存取。
  2. 可調式柱底腳
    以螺桿調節地面水平,保證梭車運行平穩性,彌補地面沉降引起的水準問題。
  3. 堆高機輪擋
    設於取貨端的地面,提供堆高機存取棧板及梭車時準確地停止位置,兼顧安全及操作的效率。
  4. 水平拉桿
    加強貨架穩定性及防震性,與巷道垂直方向每排貨架之頂層及中間層加裝水平拉桿。
適用行業
  1. 多量少樣:食品、飲料、化工等單品種批量大,品項相對單一行業
  2. 冷庫作業:減少低溫作業時間,提高工作效率和作業安全性
  3. 期限管理:對物品批次有嚴格要求,需要先進先出作業管理的倉庫
  4. 增加庫容:存儲空間有限,需要最大化利用空間的倉庫
TEL : 02-2602-2983 / FAX : 02-8601-2514 / E-mail : tw02@ccse.com.tw / ADD : 244021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號之2號
CHUAN CHENG SHELFING SYSTEM 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OCUS.